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度校级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1-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指导教师: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字〔2007〕99号)和项目合同约定,决定对我校2015年立项的校级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包括学校资助和自筹经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验收时间定于2016年12月5日至12月10日。

二、需提交的有关材料

1.项目研究报告(2份)

2.成果材料(2份);

3.《曲阜师范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3份);

4.合同约定的其他成果材料(2份);

5.以上材料的电子文档。

所有材料于12月5日前提交,逾期视为放弃结项。

三、结项验收程序及要求

1.学院组织本单位相关专家对项目成果进行审查鉴定,并出具审查意见。意见分为:通过验收、延期进行、不予通过验收并取消资助。

2.未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视为未通过验收。

3.学院将审查后的有关材料集中报送教务处实践科。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审核。

4.教务处向全校通告项目完成结果。对通过验收的项目成员颁发证书并计奖励学分;对未通过验收的项目给予通报批评。

四、材料报送

曲阜校区:科技实验楼708      付老师     4458890

日照校区:会馆2303           王老师     3980987

电子文档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至:fujingbo@126.com

附件:《曲阜师范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教务处  

2016年11月16日

 

点击原文链接下载附件:http://jwc.qfnu.edu.cn/info/1034/205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