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渤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来我院进行专业学术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0-14 浏览次数:

渤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来我院进行专业学术交流

 应我院邀请,渤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国成一行18人于2016年11月13日来我院进行专业学术交流。在此次活动中,陈国成院长首先为我院学生带来了西部主题“写意篆刻”主题的讲座,陈教授用另外一种全新的方式向世人诠释了一种全新的篆刻艺术,使在场的同学们丰富了专业知识延伸了思维。

此外,渤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书法研究生硕士的优秀作品也于我院三楼展厅展出,展期为期三天。

通过这次专业学术交流活动,加深了我院学生对中国传统艺术的的认识,更增强两校同学们艺术情感交流,成为两校书法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相信日后两校间的交流与互动会越来越丰富精彩。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