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2014级实习考察汇报展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1-09 浏览次数:

     2016119午,我院2014级实习考察汇报展于书法学院三楼展厅正式开展,此次展持续到1113号,期间2014级各专业任课教师对展览作品进行点评。

 2014级实习考察活动是我院的教学安排之一,此次考察活动共分为两条路线:西安线和徐州线。汇报展是对考察活动的一次总结与检验,所有展览作品是同学们在近距离的观摩了碑刻、文物实景的基础之上进行的创作,作品在展出前都经过了专业指导教师的批评指正。并且2014级的同学针对此次考察活动精心制作了宣传板,展示了活动期间拍摄的图片。





     






 通过展览让2014的同学认识到了与经典作品的差距,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大一大二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通过展览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更有益于今后的专业学习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