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第五届书法艺术节之“左手国学,右手书法”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1-21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0日晚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第五届书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左手国学,右手书法”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401成功行。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的领导老师有: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副院长朱乐朋团委书记杨玉强学院办公室李颖业指导老师董佳鸿陈涛。

  来自历史文化学院,文学院、书法学院3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他们共同组成了六支队伍进行循环比赛,活动由张志远和任嘉同学主持,我院2015级和2016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本次活动并为各队同学加油。各队在整个活动的六个精彩环节中展现出了良好术素养以及丰厚文化知识储备。本次竞赛实行积分制,最终以总成高低分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活动还设有最佳人气奖1名,由观众根据各队的表现投票选出。




  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灿烂的书法艺术及深厚的国学,认识到书法与国学相互交融,相依相生的关系,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