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快乐大比拼”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13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书法学院“快乐大比拼”趣味运动会在学院小广场举行。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团委书记杨玉强老师和主席团的师哥师姐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观看了比赛。


1B986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体育部和文艺部精心设计了五个比赛环节,分别是抢凳子、踩气球、转身猜谜、企鹅漫步和心有千千结。其中人气爆棚的环节当属踩气球和企鹅漫步,踩气球眼疾脚快;企鹅漫步手脚并用;欢乐最多的还属转身猜谜,同学们挤眉弄眼、争分夺秒。心有千千结激发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大家手拉手共同找寻解结方法。

13FE5


  本次活动旨在构建良好氛围,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新生老生的友谊,为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乐趣。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落下帷幕。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