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凝心聚力”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7 浏览次数:

    201863日晚,我院面向我院2017级全体同学举行凝心聚力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宫兆冬主持,团委书记杨玉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借助主题团日的形式设计了四个趣味环节,其中的“时间炸弹”环节最具特色,同学们进行书法常识问答,使学习知识和课外娱乐有机结合。另外,同学们在“沙包大战”中不论是投掷沙包、还是躲避沙包的同学都需要相互协作,互相沟通; “谁是卧底”环节中同学们机智应答、缜密分析,帮助自己的同伴摆脱嫌疑,获得胜利;“快乐向前冲”中同学们虽然腿被捆绑在一起,但是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可以共同冲向终点。这些趣味比赛要想取得胜利,都离不开大家的团队协作、相互配合,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我院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还对我院日后学团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基础。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八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