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党委启动“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4-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习教育成果,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4月13日下午,书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在我院党员之家联合召开 “我是党员,跟我走”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记姜晓强主持。



本次活动以“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首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石倩同志宣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意见。紧接着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孙钢同志宣读《书法学院开展“我是党员,跟我走”活动实施方案》。随后所有党员佩戴党徽,由李颖同志领诵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我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由所在党支部作出共性承诺内容,党员个人又按照工作岗位和职责填写个性承诺内容;并将书面的承诺书在我院专门设计宣传展板上公示,以向全院师生公开承诺,接受践诺监督


最后,姜晓强书记对本次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开展做了强调,他出: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的重要内容,各支部在具体实施中要坚持主题实践活动与提高党员素质、激励党员建功奉献相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力求从党员活动方式上党员量身打造符合日常工作生活实际的活动内容;以公开承诺为指向,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找准位置、有所作为,真正起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引领带动作用。人人都做到“亮身份、践承诺、争先锋”,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和“ 双一流”建设。后,活动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同志在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后结束。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