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党员暖冬”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2-03 浏览次数: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节日气氛,书法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结合书法专业优势,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暖冬行动”系列活动,为矿区、社区送春联,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月25日、26日,党员师生代表带着笔墨纸张,来到山东金阳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曲阜市奎文社区服务中心送春联送祝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玲,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姜晓强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师生代表不顾旅途劳累和天气严寒,现场泼墨挥毫,为职工写春联、送祝福。一幅幅鲜红的春联、一张张欢快的笑脸,给冬日的矿区、社区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1月26日、27日,学院领导老师对部分贫困生进行了家访,送上新年的祝福。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了解了学生的家庭基本状况,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听取家长意见和建议,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积极构建家校沟通的桥梁。

“党员暖冬行动”是落实学院党委“育人先锋”活动的具体实践,也是基层党建的有力抓手,对于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积极的意义。活动加强了学院师生与校外单位、社区居民的联系和友谊,增进了社会、家长、学生对学校的了解,展现了学校的良好形象。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八年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