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3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1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纳新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杨玉强主持。

  会议中,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玉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会议议程,随后邢学儒、宫兆冬、项帅、张帆分别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的综合表现和培养过程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支部委员饶瑶同志对综合政审进行通报。各学生党员对邢学儒、宫兆冬、项帅、张帆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举手表决投票,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四位发展对象表示虚心接受各位学生党员提出的建议,同时表达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全体党员对各位预备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最后,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做了总结性讲话:学生预备党员要刻苦钻研,努力学习党章,提高自身工作和学习能力,在日常生活中学习和践行党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

  此次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工作的活力,为学院在今后的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良好基础。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一日

                                                         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