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生会务虚会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1-06 浏览次数:

11月6日16时,我院在101教室顺利开展了2014—2015学年第一次学生会务虚会。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团总支书记杨玉强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团总支书记杨玉强结合开学一个多月的学生会工作实际,集中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如何做好每一项学生工作”、“如何调动同学们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怎样认识学生干部身份”四个问题,从原则性与灵活性和清晰的工作思路入手,要求广大学生应把学习同修身、律己相结合,学会知行统一。

本次会议树立了广大学生干部全局观念意识,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树立威信,赢得尊重,为形成有特色、有组织的合力学生拳头组织机构指出了明确方向和指引性规划。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