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经典”——我院开展徒步参观汉魏碑刻陈列馆及拓片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2-05 浏览次数:

118日上午,为响应学校团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提升文化素养,我院特举办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经典”之徒步参观汉魏碑刻陈列馆及拓片研讨活动

上午8时30分,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倩老师及学生会各负责人带队,大家抱着满腹的热情向目的地进发。到达汉魏碑刻陈列馆之后,我院专业指导教师张爱民老师耐心细致的为兴致勃勃的同学们讲解,为他们解答了许多疑问和困惑,同学们看着碑刻都流连忘返。下午15时,我院专业指导教师徐可然老师在学院101教室与同学们展开了拓片研讨,并为同学们讲述碑帖、碑刻与拓片的异同点,展示了拓片风貌及拓片文化,让大家通过拓片的学习从而对平时临习的碑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同学不仅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专业知识也得到了补充,利用此次外出学习的机会同学之间的关系更为密切,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