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例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2-08 浏览次数:

128日下午,我院学生会例会在院内101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例会的人员有学生会主席王鼎昌,团总支副书记于立松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本次例会主要对本届书法文化艺术节中已圆满完成的各项活动作详细分析和总结。

会上,我院学生会主席王鼎昌对近期各项活动作工作了细致总结,对在工作中表现和绩效相对突出的部门作出了相应表扬。各部长积极参与到讨论中,气氛热烈。会议末,王鼎昌对后续三项活动作了详尽的安排,各部长认真记录,对后续三项活动表现出了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

通过本次例会,我院学生会干部对本届文化艺术节中的各项活动作了细致的分析和总结,发现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缺漏和不足,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得到了补充,为我院今后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