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左手国学,右手书法”活动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2-15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12日19,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401教室隆重举行第三届书法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左手国学,右手书法”国学知识与书法对弈活动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王曰美老师,学校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与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葛赏老师,我院副院长朱乐朋老师,副教授董家鸿老师,讲师陈培站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倩老师、团总支书记杨玉强老师、学生会代表及我院2014级学生。此次活动由书法学院团总支主办、文艺部、学习部、宣传部承办,由我院学生李妍、张志远两位同学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六组战队,每组在场外均设智囊团队。比赛由五个环节:必答、你划我猜、选分问答、繁体字书写和五创作环节组成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合作、激情高涨在台上游刃有余。到场的各位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做了悉心点评。经过五个环节的竞争最终第六组战队以97的高分成绩荣获比赛一等奖,并评出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奖项。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传承中华古典文化精髓,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打造一个让学生主动学习、快乐学习、享受学习的学风形态,是一场值得回味的盛宴。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