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第三届书法艺术节总结表彰大会暨2014级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2-28 浏览次数:

2014122819时,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第三届书法艺术节总结表彰大会“兰亭•序”2014级迎新晚会在新大学生活动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总结表彰大会的嘉宾有: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康淑敏教授,发展规划处处长纪洪涛,校团委副书记张明洁,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晓强,党总支副书记石倩,副院长朱乐朋,团总支书记杨玉强。

副校长康淑敏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本次曲阜师范大学第届书法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肯定了本次书法文化艺术节立足专业,着力于弘扬主旋律、突出高品位,多方位为广大曲园学子搭建展示平台。希望书法学院不断开拓,突出特色,提升教学质量,再创佳绩。随后,书法学院副院长朱乐朋宣读了第届书法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到场的领导嘉宾亲自为获奖者上台颁奖。

随后,各位领导、我院专业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书法学院精心编排的“兰亭•序”2014级迎新晚会。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