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在山东省首届硬笔书法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03-22 浏览次数:

6月22日,山东省教育系统首届硬笔书法教学研讨会在山东管理学院隆重召开,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晓强出席了此次开幕式。我院在此次“绿地泉景杯”首届硬笔书法大赛中百余名老师、学生获奖,喜获“最佳组织单位”。

本次研讨会由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山东省教育厅艺术学教育委员会主办,全省17地市教育局、大中小学校的200余名代表受邀参加了硬笔书法教育教学研讨会。大赛收集稿件过千件,历时三个多月评审,山东省教育电视台、济南市教育电视台、大众网、腾讯网、齐鲁网、中国网等多家媒体对此次研讨会做了专题报道。

我院师生普及和推广硬笔书法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近年来教育教学的优秀成果。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我院硬笔书法教育的开展提供了丰富的理论支持和实践经验。

 

 

                                                    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