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并召开14级新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03-22 浏览次数: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入学之季又来临,美丽的曲园处处充满着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活力。9月5日至9月7日,在学院领导的正确安排部署下,书法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紧密配合、分工明确、团结合作,顺利迎来了131名新生,圆满的完成了迎新工作。

9月7日16时,书法学院团总支书记杨玉强在208教室召开14级新生见面会,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4级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新生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处理措施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又强调了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训练中磨炼自己,提高自己,使自己终身受益。

此次大会不仅快速的让新生融入了我院的学习生活环境,而且提高了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