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领导视察新生军训并于佳节走访新生宿舍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03-22 浏览次数:

    9月8日至9月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晓强,党总支副书记石倩,副院长朱乐朋,团总支书记杨玉强视察了新生军训情况,并与中秋当晚看望慰问2014级新生,送上中秋节的祝福。
    在视察新生军训与走访宿舍期间,我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是否习惯、气候是否适应,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叮嘱新生同学室友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跟辅导员和学院进行沟通。并勉励新生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全身心投入学习,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一些新生也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本次视察新生军训与宿舍走访,搭建了院系领导与新同学沟通的桥梁,不仅使2014级新同学感受到院系的温暖关怀,而且也使院系领导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为院系日后的新生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