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渤海大学书法硕士研究生作品展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03-22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9日上午10时,渤海大学书法硕士研究生作品展在书法学院三楼书法馆成功举办。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晓强、党总支副书记石倩、团总支书记杨玉强、渤海大学书法硕士研究生导师陈国成以及其硕士研究生出席了本次展览开幕式,开幕式由书法学院副院长朱乐朋主持。
    开幕式中,副院长朱乐朋致辞说,本次展览的书法作品为渤海大学书法硕士研究生近年来的精心集成,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学院师生能够不断交流、潜心创作,刻苦钻研,进而推动书法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随后,陈国成先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书法学院的热爱与欣喜,谦逊的感谢参加本次展览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希望大家对作品做出指导、提出建议,也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可以与书法学院师生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本次展览作品50余幅,作品以小品为主,楷书、隶书、行书、草书、篆书作品交相呼应,充分展示了渤海大学书法硕士研究生深厚的艺术修养及对书法艺术的高深造诣。本次展览对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弘扬传统文化有着重要意义。到场的师生无一不对此次展览有所启发和震撼。

                                                              

                                                                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