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课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05-23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书法学院在2013级1班和2班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课。我院团总支书记杨玉强与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 团课上,学生干部王鼎昌、辛彤彤通过PPT引导 ,向大家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通过与同学们互动问答从学习、生活、社会等方面总结了价值观的概念、意义。并且将其内容与儒家思想“仁、义、礼、智、信”相结合,号召大家要深入落实、加强实际行动,诠释价值观的最美价值。
        此次主题团课活动促进了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