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书法学院“三线”起开外出实践考察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0-23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17日,在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晓强、党总支副书记石倩、团总支书记杨玉强,专业指导教师张韬、侯颖慧、张爱民、陈培站、陈鑫、刘春雨的带领下,书法学院2012级148名同学,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考察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书法学院团总支组织策划。

考察团队分为南线、西线和省内线。三条线路考察地点涉及西安、汉中、洛阳、宁波、绍兴、杭州、上海、南京、济南等宝贵资源地,参观了西安博物馆、洛阳博物馆、兰亭书画院等地,专业指导教师全程为同学们讲解分析,同学们无不沉浸在无穷的艺术享受中。

本次考察实践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知识迁移能力,创新意识的激发,对学生以后的艺术之路确立一个奋斗的方向和目标。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