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姜晓强书记为全体党员做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10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7日下午三点,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姜晓强在党员之家召开了主题会议,为全体师生党员讲课。

会上,姜晓强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以及《书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随后,姜晓强书记围绕学校“长征精神”党性教育专题培训,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为全体师生进一步解读了长征精神,并把对长征精神的理解与学院发展战略结合。做了“发扬长征精神,坚定信念、团结一致,创新书法学院特色发展”专题党课。号召全院所有党员干部“亮身份、践承诺”,立足岗位做贡献,继续在各个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以更加坚定的信仰和信念,一以贯之到本职工作上去,争取更大成绩。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七年六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