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创新形式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15 浏览次数:


  2017615日,我院组织2013级学生代表和毕业生主要学生干部赴邹城进行了专业考察。考察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石倩和团委书记杨玉强带队。本次专业考察以重温专业碑刻文化,牢记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历史责任为主题,既提升了毕业生专业内涵,又以特殊的方式欢送毕业生。

  在考察活动中,我院一行先后到邹城邹鲁美术馆和尼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美术馆里,老师同学们观看了大量的古代石刻、碑刻拓片,并对刻石书法有了进一步认识。在接下来的尼山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中,通过观看历史影像,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四年来学生干部的成长与辛苦付出,也寄语毕业生能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认真踏实的走好未来的每一步路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