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2017级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19 浏览次数:

20179月17日上午,书法学院2017级师生见面会在综合楼101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姜晓强,院长朱乐朋,团委书记杨玉强,专业教师张韬、邢建玲、陈涛、董家鸿、陈建、陈培站、张爱民、徐可然,辅导员助理于立松。2017级全体新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杨玉强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各位老师,随后由书法学院院长朱乐朋老师为新生们带来精彩讲话。朱院长给新生们介绍了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学科发展等,着重叮嘱同学们要遵守纪律、接受约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最后杨玉强老师作为新生辅导员对2017级全体同学给予真诚的祝福和期望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见面会结束后,2017级全体新生来到我院展厅参观我院老师论语书法作品展。
  此次活动是我院2017级新生大学生活的起点,为同学们未来大学生活指明方向,为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