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2017届学生会纳新宣传大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17 浏览次数:

为了给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和激情,2017年10月11日晚八点,书法学院学生会在综合楼703举行2017届学生会纳新宣传大会。

纳新宣传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宫兆冬主持,出席纳新大会的有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副部长和2017级全体同学。大会伊始,宫兆冬上台对学生会各部门设置、主要工作职能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上台做部门宣传演讲,得到了台下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和掌声。
  此次大会调动了2017级同学加入学生会的热情,为书法学院学生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充分表现出了书法学院学生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