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19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5日上午,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莱州市朱桥镇状元笔展示基地顺利举行。在热烈的掌声中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姜晓强与朱桥镇党委书记徐智诚一起为状元笔展示馆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莱州市朱桥镇镇长阴发杰及我院部分专业教师和2015级学生代表60余人。

揭牌仪式后,我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莱州市状元笔展示基地及毛笔博物馆,师生们详细了解了掖县毛笔的历史、制作工艺、发展状况。该基地的建立意味着我院学生社会实践平台的新开拓,丰富了学生的专业视野,也扩大了我院的服务社会能力和社会影响力。

据悉,状元笔展示基地及毛笔博物馆是由莱州市状元笔制造有限公司投资6000万元建设打造集产品展示、工艺展示和书画艺术展示为一体的文化项目,凝聚零散毛笔手工作坊和手工匠人,辐射带动周边毛笔产业,是烟台市政府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