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书法学院研究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18 浏览次数:


“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建设中,书法学院党委于11月17日上午10点在书法学院215党员活动室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会议,本次会议由书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涛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姜晓强就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方略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带领书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回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并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全面建设社会决胜阶段,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姜晓强书记从多角度、多层次向大家描述了中国的发展变化,凸显出祖国的日益强大和民族自信心的树立并联系实际讲述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和主要成果。

姜晓强书记在会议最后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并贯彻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立足于自己的专业,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书法学院全体研究生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书写活动。

本次会议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深入贯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进一步的推动了书法学院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了学院建设的方方面面。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