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7年山东省师生书法篆刻大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8 浏览次数:

   日前,由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济南出版杯”山东省师生书法篆刻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凭借出色表现喜获佳绩。在大学生专业组比赛中,项帅、陈成龙两位同学喜获一等奖,李泽雨、李军、宋航金、臧坤、李承乾、杨国许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马子强、李艳珍等17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我院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书法篆刻比赛比赛旨在积极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提高高校师生汉字书写水平,推动书法教育及传统文化教育工作,增强文化自信。比赛历时三个多月,征稿范围广泛,书体样式丰富,共收到5000多份来自全省大中小学及其他教育机构的作品, 经过专家评委的初评、现场复试、终评等环节,最终揭晓获奖名单,并举行了现场颁奖会议。积极组织并面向全学生广泛征集书法篆刻作品,经过院系评选、校内专家评选等多个环节最终推选45副作品上报评委会。

   通过比赛和获奖,进一步展现了我学子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文化艺术修养,为今后开展书法教学和活动奠定了较好基础。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