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书法学院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1-09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9日上午10点,书法学院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在学院大厅圆满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党委书记姜晓强、院长朱乐朋、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学院办公室李颖、各教研室主任杨亮、陈建、侯颖慧、2017级专业班主任陈培站。大会由团委书记杨玉强主持,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朱乐朋院长对学院考风考纪考前教育工作做了相应部署,以“礼”为主题阐述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的意义。其次,与会学生共同学习了《曲阜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最后,在学生代表宫兆冬的带领下、在现场领导老师的监督下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应考的公开承诺,郑重承诺在考试过程中端正态度、诚实应考。会后,各班所有同学在诚信应考承诺书上签名。



 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保证。通过本次教育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端正了学习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诚信应考来汇报真实成绩。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八年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