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2017级邹城实习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03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教学安排,2018330日,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前往邹城进行实习考察,本次实习考察由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团委书记杨玉强、专业指导老师孙钢、陈培站、邢建玲、徐可然带队。



  实习考察的第一站是岗山,在这里,同学们和北朝摩崖刻石进行了近距离接触,在山谷中搜寻北朝刻石,在草丛中寻觅摩崖真迹。在邹城博物馆,同学们重点参观了汉莱子侯刻石和元仿峄山碑,感受到了邹鲁大地深厚的文化底蕴。邹鲁美术馆让大家领略到了丰富的碑帖资源,同学们在一张张经典拓片前流连忘返。最后,同学们来到峄山,在登山过程中欣赏南北朝摩崖刻石艺术。



   本次实习考察使同学们对摩崖刻石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考察圆满结束。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