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博取未来,求学不止”考研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7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院学生更好的了解考研知识,掌握更多的考研技巧,获取第一手考研资讯。5月16日下午三时,我院于综合楼201举办以“博取未来,求学不止”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团委书记杨玉强出席本次活动。化学化工学院、书法学院成功考取研究生的11名同学应邀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交流会共吸引了2015级、2016级近二百名有意参加考研的同学聆听。

  交流会上,考研成功的同学将考研经历一一地向大家进行了讲述,讲解了在整个备考期间应该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公共课的复习方法、考研计划、作息时间的安排以及选择有关专业方向等方面的一些心得。

   通过此次交流会,2015级、2016 级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的理解,起到了很好的鼓舞士气的作用。交流会后,杨玉强老师就如何去明确自己的目标,抓住考试重点,合理安排时间,制定详细的复习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总结点评。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