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书法学院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7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6日下午三时,我院于102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我院2016届学生会主席井文宇和团委副书记张志远面向2016、2017级全体班委共同分享学生工作经验。

交流会上井文宇和张志远分别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和自身经验,结合我院实际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清楚的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开展学生工作的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和收获,并强调在开展学生工作中自身应该全面发展,以身作则,并且在开展过程中要培养创新思维,只有这样才能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强”。交流会上气氛融洽,我院2016、2017级班委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工作经验交流会,给班级管理和学生工作今后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解答了心中的疑惑,拓宽了工作思路,为日后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创造了条件。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八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