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迎新进行时】2018年迎新动员工作布置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7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高效顺利开展,我院在9月6日下午6时整,于101召开2018年迎新动员工作布置大会。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团委书记杨玉强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62017级班长、团支书。

会议伊始,杨玉强老师详尽地介绍了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强调参与迎新工作的学生干部应该带好头、履好职、盯好岗。随后,学生会主席宫兆冬向大家通报了迎新工作安排,详细介绍和说明了迎新期间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分工。最后,胡乃永老师介绍了2018级新生的情况,并强调迎新人员要做到服务热情、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确保迎新工作的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本次大会周密安排了迎新工作的各项事宜,使参与迎新工作的学生会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届时我院师生将以饱满认真的精神态度、优质周到的服务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八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