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2018级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1 浏览次数:

       9月9日晚七点,我院在101教室举行了2018级师生见面会。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姜晓强、副院长陈涛、党委副书记胡乃永以及专业指导老师朱乐朋、侯颖慧、徐可然、刘禹鹏出席了见面会。见面会由杨玉强主持。

     首先,常务副院长陈涛教授代表学院对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重点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办学特色。最后向新生们提出几点要求:要有梦想,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合理规划人生,全面发展自我;要学会学习,保持勤奋刻苦的传统,挥笔创造辉煌的四年;要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遵守校规校纪,注意人身安全,让家长放心。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加深了18级新生对学院的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会后,党委副书记胡乃永作为新生辅导员,专门为2018级新生组织了第一次大学班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九日

                                                           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