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青春需要迷彩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3 浏览次数:

  新生报到后第二天,我院2018级同学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10日一早我院学子在学院小广场接受了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团委书记杨玉强及教官的教导,随之投身紧张有序的训练之中,并于11日下午参加了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秋行夏令,赤日当空,但书法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须臾几日,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学,真正做到动作矫健,精神饱满。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收获一般的体魄,一般的意志,逐渐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为自己的大学第一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