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书法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3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9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姜晓强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学习了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围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

各位教工党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联系思想,踊跃发言,表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四个自信”,从自身做起,遵纪守法,并填写了“扫黑除恶”承诺书。


最后,姜晓强书记以“扫黑除恶·做自律合格的新时代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堂党课。通过开展此次“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提高了政治觉悟、思想觉悟,同时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意识,坚定了同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念和信心。



                                                                                             书法学院党委

                                                 二〇一八年十月九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