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书法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3 浏览次数:

为了使支部党员及时了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2018年10月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姜晓强主持。

会上,姜晓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新增、修改和删除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并从新修订的《条例》所体现的亮点进行了深入理解和把握,重点从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党中央在管党治党制度上的与时俱进和在从严治党上科学、严密的新思路方面做了详细解读。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成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姜书记要求支部成员要强化学习的自觉性,以学促建,增进党员干部的典型示范作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为学校与学院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书法学院党委                                                                       二〇一八年十月九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