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2004级优秀毕业生杜庆龙校友创业励志报告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1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0日上午九点三十分,“2004级 优秀毕业生杜庆龙校友创业励志报告会”在我院阶梯教室101举行。本次报告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主持。

    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老师、团委书记杨玉强老师、2015级毕业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在报告会上,通过杜庆龙校友的工作和创业经历分享,针对求职、就业、创业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解答,使毕业生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更加明确当前书法专业的就业前景,而且也为帮助低年级学生了解就业政策,提高创新能力奠定了基础。

    我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老师对杜庆龙校友的书画作品展示的成功表示祝贺,对其钟爱翰墨、扎根书法、不忘初心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八年十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