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我院“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在101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专门邀请到了我院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七位同学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

           交流会上,15学生会主席宫兆冬介绍了今年的考研院校情况及考研率再创新高的喜讯,然后李泽雨、陈虹、郑娜、陈雅琅、肖云、王晓红等一一传授自己的考研心得和经验。在择校方面,学习计划方面介绍了他们的考研经历和学习经验,同时提醒大家:在考研道路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很重要,其次要整体把握近几年考研的整体趋势,而后再处理细节,各个击破,对各科知识反复巩固,特别是加强英语的学习,真正做到考研方向不选错、考验知识点不漏过,保持心态平和,坚持不懈。之后,师哥师姐们针对在场同学提出的疑问分别做了回答与讲解,大家交流融洽,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成功的信念,也为迷茫期的同学提供了可借鉴的成功经验,积极备考,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九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