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4 浏览次数:

   201961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大会主要围绕预备党员转正,讨论邢学儒、宫兆东、项帅、张帆四人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我院党支部书记杨玉强主持了本次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支部大会程序进行。首先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入党培养人胡乃永老师对四人的综合表现和培养过程进行了介绍并同意四人如期转正。各学生党员对邢学儒、宫兆东、项帅、张帆四位预备党员发表意见。随后,全体支部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其转正进行了表决,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最后,党委副书记胡乃永老师做总结: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加强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



   此次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工作的活力,为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