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当选(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理事单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9 浏览次数:

  

   (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新时期高等书法教育的现状与未来”座谈会于2019616日在高等教育出版社举行。(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来自全国46所高校首批理事单位相关领导及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当选为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理事单位,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涛当选为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理事。





   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老师们本着对高等书法教育事业的情怀与担当,积极沟通协同工作,凝聚全国高等书法教育资源,加强高校书法教育的交流和融通,推动新时代高等书法教育和学科建设的发展。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