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孟鸿声副主席受邀点评备战国展作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6 浏览次数:

        625日下午,在我院书法艺术实训中心,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孟鸿声莅临我院对研究生、本科生积极备战国展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我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常务副院长陈涛,专业老师陈培站、孙刚、徐传法、董家鸿等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孟鸿声老师对30余幅研究生、本科生备战国展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他指出一些作品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法,着重强调作品规范是十分重要的。整体章法要想达到好的效果,需要有墨色变化、轻重安排、疏密处理,纸张尺寸、盖章位置也要与作品内容相呼应等等。



   通过本次点评,同学们对临摹、创作作品有了更高层次的认知,明确了书写标准,提高了大家的专业审美水平,激励了学生以更专业的艺术水准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备战以后的专业竞赛。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