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晚,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2022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绘素楼515教室成功举办。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出席,学院2022、2023届研究生会主要成员与研一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刘育华主持。


首先,我院2022届研究生会主席徐雯慧、团委副书记丁汝佳代表2022届研究生会作述职报告,两位同学围绕思想引领、特色活动、基础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一届研究生会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随后刘育华老师宣读了学院2023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2023届研究生会成员依次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认真做好下一步的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作总结讲话,对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22届研究生会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明确学生干部的角色、牢记学生干部使命等方面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在学习与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好务。

会后,202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与2023届主席团成员合影留念,学院2022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