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第五届书法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6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2-12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1日晚700,书法学院第五届书法文化艺术节闭幕式2016级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善军,校工会主席王万民,发展规划处处长纪洪涛,校团委书记屈跃宽,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倩,副院长朱乐朋,团委书记杨玉强,办公室老师张广,专业指导老师陈涛、杨亮、何琪。活动由李振甲、韩涵、韩博远、王茂竹、孙华昱主持。

校各个院系的同学也前来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青春,在这里相遇”为主题,体现出2016级新生的青春朝气与活力。晚会首先由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倩致辞,总结了我院师生本学期的学业成果,表彰了在书法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获奖同学。之后,由老师同学们向大家呈现出精彩的节目,有不同种类的歌舞、搞笑反串的小品相声、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武术和戏曲代表我院特色的现场书法创作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观众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晚会中间还穿插了抽奖和颁奖环节,更加活跃了晚会气氛。

 本次晚会通过学院舞台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们艺术系科的才艺风采历练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协作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