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左手国学,右手书法”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11 浏览次数:


201712819时,我院在新大活401隆重举行了“左手国学,右手书法”国学知识竞赛。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学部副主任王曰美、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副院长陈涛、团委书记杨玉强、学院办公室李颖、专业老师孙钢、陈培站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来自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书法学院的32名同学组成了四支队伍进行循环比赛。本次比赛由试牛刀,投桃报李,眼疾手快,王者荣耀,杏坛问道,曲水流觞六个环节组成。比赛过程中,各队选手展现出了良好的学术素养以及丰厚的文化知识储备。

  

本次活动既是我院第六届书法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又是我校团委立项的特色品牌项目。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书法与国学相互交融、相依相生的关系,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曲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