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张韬书法教学、创作成果汇报展”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1-18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5日,“张韬书法教学、创作成果汇报展”于我院三楼展厅拉开序幕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戚万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东骅等校领导,各机关部处的领导老师莅临观赏了本次展览。我院的领导老师和各年级学生对本次展览进行了观摩学习

   此次展览“心性·体验”为主题,共展出了张韬教授今年书法教学、创作作品近60幅,以及教学、科研主要成果多种,体现了张韬教授对书法的独到见解。作品中巧妙运用了碎与正、色与墨、轻与重的对比。浓重相间具有张力,古朴生动,憨态可掬。在展览过程中张韬教授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作理念与教学心得,现场学习气氛十分浓厚。





   本次展览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张韬教授作品中古与今的完美融合拓宽了同学们对书法创作的认识,也丰富了我院的教学内容。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