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11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加师生交流,10月8日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顺利举行,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比赛于10月10日圆满落幕。书法学院李建老师、陈涛老师、胡乃永老师和叶琨、孙会霞、闫齐麟、李晶、孙常硕、岑占兴等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10月8号下午进行了此次“和衷杯”羽毛球球赛的首场比赛,对阵数学科学学院并最终以2:3的成绩结束比赛,次日下午对阵生物科学学院以3:2的优异成绩结束比赛,以小组第二的积分排名进入接下来的比赛。10月10日分别与统计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和化学学院进行了比赛。全体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搏,既赛出了水平,又增进了友谊!



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师生默契配合、共同努力,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身体,同时增强了师生之间交流、互相学习,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

 

书法学院研究生会供稿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