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形势分析讲座暨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7 浏览次数:

为解答2020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和调剂等方面的疑惑,2020年4月26日上午,我院顺利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常务副院长陈涛主讲,辅导员邱金芝主持。我院2016级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陈院长在讲座中就应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根据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势以及大学生就业难、大学生扎堆大城市等就业状况进行了分析,给出了科学规划职业目标、转变观念、拓宽渠道等就业建议。其次,陈院长为大家列出了公务员考试、教师编考试等六大就业方向,以供大家选择。讲座最后陈院长给予了同学们最美好的祝福。



    讲座结束之后,辅导员邱老师召开了2016级全体班会,班会上对临近毕业需要注意的问题做出了强调,鼓励毕业班同学积极准备考研复试和调剂等相关事宜,鼓励大家先就业再择业,找准个人精确定位。随后就每日“智慧曲园”健康信息的提交、关于核算2016-2018级普通本科学生2019年以前学分学费、网络信息安全等问题做了提示。



     本次讲座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和考研分析,解答了许多学生的疑惑,为他们今后的学习或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秘书处供稿

二〇二〇年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