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2019级全体共青团员开展“传承五四百年薪火,践行社会核心价值”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04 浏览次数:

为了让广大青年继续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和执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推进青年文化建设。5月4日下午两点,书法学院2019级全体共青团员开展“传承五四百年薪火,践行社会核心价值”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此次会议的成员为2019级全体团员,由2019级2班组织委员吕郭娜主持。




团日活动伊始,吕郭娜同学强调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要从我们当代大学生做起,五四精神作为一种优秀的精神品质,值得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学习。开展此次团日活动也是为了让我们更深刻的理解五四运动精神的核心,脚踏实地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并在实现个人价值的过程中奉献出更多的社会价值。接着团员们一起观看了有关于五四青年节历史和精神的幻灯片。会议上,吕郭娜同学将幻灯片从起因、经过、影响等多个方面向团员们详细介绍了五四运动的成果和五四精神。随后,各班对五四精神进行讨论,并派出代表关于五四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大家重温了五四精神,更是将这种精神与总书记的讲话密切的联系起来,让五四精神在传承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弘扬。同时,也有助团员们树立远大理想,激励团员们努力学习,力争上游,促进良好团风的形成。


二〇二〇年五月四日

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