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成功组织全体毕业生观看“闪亮的名字——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人物展播节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2020年5月4-6日,书法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观看由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举办的"闪亮的名字——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人物展播节目。


   

    展播展示了基层扶贫毕业生村干部、深入山村支教多年的毕业生教师、为国家建设扎根基层的毕业生优秀代表的先进事迹,引发了科大学子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成长成才的强烈反响。

 

 

    此次展播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我院毕业生们学习他们扎根基层、不畏艰辛、无私贡献的精神,为我院学子积极投身于  展播展示了基层扶贫毕业生村干部、深入山村支教多年的毕业生教师、为国家建设扎根基层的毕业生优秀代表的先进事迹,引发了科大学子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成长成才的强烈反响。中国特色社会主中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〇二〇年五月六日

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