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1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副处长杨东、石倩、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就业指导科科长曲涛、教育科科长姜振栋等同行。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常务副院长陈涛、党委副书记胡乃永以及辅导员邱金芝、薛翠一同参加座谈。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副书记胡乃永分别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升学就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征兵入伍和复课复学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传达了近期学校学生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随行各位领导针对我院目前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荆兆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班子成员认真研判、克服疫情影响,完善工作机制,做好思想引领,坚持以学生为本,做实做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特别是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将发动全院力量,上下联动,拓宽就业渠道,建立一生一策,在考研创造历史新高的基础上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照片来源:邱金芝   审核:胡乃永    责编:薛翠)